三途.

颜色废料型选手
Wb@北城如斯 挂了的都补了

【薛晓/原著向】义庄二三事


 /纯属为了自己爽的文笔/ooc
 /那么是哪些小机灵鬼会被辣眼睛呢/

    

    薛洋这些天很迷茫,虽说每晚都有甜蜜蜜的糖吃,可他还是觉得活的也不是很自在,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比如说——

    我怎么还没把这个押我到金麟台害得我差点命丧小矮子手上的臭道士给宰了?

    阿箐那个臭丫头整天惹是生非跟我作对骂我坏东西我怎么还没一灾灾刺死她?

    还有——

    怎么突然有人对我好了?

    薛洋觉得自己脑子都要爆炸了。

    如果说当年他被欺断指是苍天让他明白人间之恶,要他领悟只有不择手段才能安然活下去。

    那现在呢?

    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要让他尝尝被人在乎什么滋味?

    薛洋想想就一阵恶寒。

    一抬头,就看见了硬生生坐在棺材里的阿箐,一双手臂胡乱的在空气里比划着,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

   “……”

  “小瞎子!你不在棺材里躺着准备诈尸吓死老子吗?”

    他边不满的说着边大步向前走去,一直走到阿箐的面前才皱眉停住了脚步。

    只见阿箐仍是睁着那双白瞳,手上的动作也没顾着停下,那张嘴还是叽里呱啦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薛洋嫌弃的看了她一眼。

    哟,小瞎子这是梦游了?

    他略略靠近,想听清楚那小瞎子到底说了些什么。

  “不许欺负道长!!!”

  “……”

  “……”

  “……嗷!”

  “小瞎子!你他妈给老子起来!”冷不丁被阿箐揍了一拳的薛洋捂着自己吃痛的面颊大叫起来,“你他妈敢打我!做个梦屁事都多妈的!!”

    然而某位罪魁祸首并没有发现事态的严重性,仍是念念有词。

    我个暴脾气!

    薛洋暴怒的想着,伸出手就想直接把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从棺材里拎起来送到去真正的棺材里。

  “坏东西……”

    ???!

    冷不丁的,薛洋的手就这么僵硬的停在半空里。

    头顶一片乌鸦飞过。

    所以这是梦里都骂我???

    愤怒之余居然还有点憋屈。

   “……打死他!”

  “不……不准欺负道长!”

    薛洋愣神之中捋了捋,自言自语道:“嘿哟,这是梦到我英雄救美了?”

  “阿洋。”如清风拂面的温润嗓音,款款的温柔笑意。

    薛洋一转身,就看见晓星尘嘴角噙着笑看他。

   “这词哪是这么用的?”

     薛洋半楞楞的愣在原地,显然不知道晓星尘是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的。

     不过片刻,他便又轻轻勾起嘴角,一派少年恣意。

   “怎么不是呀道长?”他笑的张扬,“我很潇洒很厉害,这就不要多说了,不然这小瞎子也不会梦里都这么崇拜我是不是?”

    “嘻嘻。”他又挑了挑眉,露出一截小虎牙,“道长又这么好看,闭月羞花沉鱼落雁风采卓绝……唔!”

  “……你别乱说了。”晓星尘羞的脸上泛起微红,伸出一只手捂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别把阿箐吵醒了。”

    见此,薛洋笑的更欢了,一把抓住道长的手不让他抽开,“我不!我就要说!道长这么好看为什么不让人说呀?道长你羞什么呀?”

    小道士红着一张如玉般的面容哼哼唧唧的小声挣扎道:“没有……没羞……”

    薛洋眨了眨眼睛,在那修长白嫩的手上吧唧了一口,又舔了舔自己的唇,“道长好甜啊……”

    晓星尘似被灼伤了一样蓦地抽回了手,小媳妇模样的嗔骂了一句“登徒子”便急急转身进屋去了。

    薛洋盯着他的背影低低的嗤笑一声,又抬头望向夜空。

    ——明月高悬,满天繁星。

评论(1)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